BAD LOGIC

个人审美爱好数据库。

我觉得你们还是少关注我。
要涨知识就多看知乎。
要涨品味就去博物馆美术馆。
要涨见识就出国。

版权声明

亲爱的LOFTER用户们,

突然间发现LOFTER这个平台不再是什么小打小闹的圈子了。这里有很多tumblr上的移民,也有来自海外的关注,每天也都发布着大量的高质量原创内容。我想有必要为了避免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个版权声明。

  • 首先,本博(bad-logic.lofter.com)所用所有图片,如未经过特殊说明,版权均不归本博主。

  • 本博是纯个人爱好,为分享有趣的思维和创意作品而建,无论过去或将来都不会为商业用途制作任何内容。

  • 如果你是分享的作品的原创者,并且不希望看到作品的任意使用,请私信我,我会立刻撤出内容。

  • 如果你希望将内容分享到LOFTER以外的平台,请参照cc的协议标志合理分享内容。

  • BAD-LOGIC只在LOFTER一个平台上发布,任何同样内容经由其他平台或媒体发布的,都并非本人行为。

另外顺便提下,每次非原创的发布都有原作署名,所有作品来自google搜索,但不一定带链接。有兴趣更深入了解某位作品原创者的看官们请自由地借助google力量哟。


最后,个人插一句,LOFTER有潜力成为(仅次于豆瓣的)一个国际性的优秀原创平台,只有每一个用户通过正确的分享方式维护它,才会令每一个用户接受到最好的体验。


希望你们玩得愉快:)

BAD-LOGIC

评论
热度(6)

© BAD LO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